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回得去吗?

六年了,伤心也伤心过了,甚至还伤心了好久好久才回到不再这样的伤心了.但最近在24.11.2011前却听到您回来了,但是却车祸伤得很严重.此刻的心情切实难以描述...是同情心呢!?还是出于心痛呢!?但眼泪切实的没有掉下来.假如换着是以前的云云一定哭死了,崩溃了...此刻再次的问自己"回得去吗"?


回得去吗?回得去吗?回得去吗?

第二天,也不知为何在医院里与回家的路上哭了起来.再次的问自己为何会这样的呢!?是否还在意着他呢!?难道云云真的爱他到老吗?过去的误解.过去的不愿意,是谁伤了谁这样的深呢!?今夜云云又失眠到天亮...

天亮了,一大早就摇了个电话给以教会的姐妹,述说了自己对他出车祸的感受,心里的矛盾与挣扎..."回得去吗"?云云该回去的看他吗?毕竟曾经的去爱过他,但同时当年也被他们全家人伤得好重好重,是他们把云云的自信夺走的,我也很想让时间来冲淡得面目全非,但为何切实的忘不了..虽然我没看到他,但切听说他已经残缺与需要开第二次手术时云云的心再哭泣了,情绪一时之间无法的平静下来...

"回得去吗"?就算回得去,心理也许也有了一层隔膜,不管过去的幸福,悲伤,甜蜜与苦涩都以经存档在过去的那段时光岁月里.人生的遗憾就在于不完美的地方,就算再复制多一次也已经是残缺的爱了.假如时间可以的再重来过一次,爱我,真心的爱云云,就拿出您的勇气来向云云验证你们是爱着我的话,那"回得去吗"就会有答案了.时间不留人,生命没有再Take Two,只有行动+信心+坚持=成功找回失去的一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