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蜕变的重生 @ 写给于远方的您最后的一封信

                                                                                     

今晚华欣(Hua Hin)小城里的夜好静好静,当火车鸣笛隆隆声响起时又是趟北上南下列车即将开往南方的路,此刻岁月的流逝(生日)又让人在路上带着出走的心去旅行过生活,在旅程的路上旅行看世界写出生活的故事更自我的活出另一个更色彩阳光灿烂笑容果然全新的自己,就让一却过往的情缘故事成为过去式了@ 蜕变的重生

说真的,如今决定离开您并非是我的意愿,就让我为那么汹湧那么真的把心藏起来,今生今世曾经您让我真的感动的爱过,是我一生最美丽的回忆。但回忆是一触即发的伤,如今经历过了无数的365天思念的苦日子,说要忘记就忘记一段曾经爱过的情感婚姻关系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是个痴心专情的女人),但现在起云云有句话真的想告诉您,我真的累了,累了,十年寒窗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活得好累了,爱得真同时也伤得真,孤单的我始终对于您的爱没有改变过,但经一事长一智后,真的不想再痴情痴心太委屈自己无情落站让心再这样的沉重下去了 @ 对不起,曾经爱过您的云

也许爱过又失去后才懂得如何珍惜,但居然您已经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我的无奈十年寒窗付出的青春为您空等待不想再徘徊走不出相思的苦海。在人海茫茫中遇上你是我的缘,居然曾经选择了您但如今又忘不了一段过往的情缘,唯有把一切美好的梦装在行囊里。

伤了,哭了,累了,但生活总是现实的,而现实的生活不得要自己再坚强点的往前看让自己可要活得好好的精彩人生上上之策。

最近几年來一个人带着出走的心都在异国风情的路上跑,放下芥蒂打开心怀,心灵得与舒展的净化以感恩的心要自己不再轻易的掉眼泪了,不论去到那一个国度的角落都好,我还是风雨无阻的在佛前诚心的为你祈福祷告,希望您幸福快乐安康。

后记 : 人生没有几个的十年,也不可能再重來,唯有学会放下,在跨越异国风情的旅途路上做个自我内心独处的修心灵之旅来全程我五味后半生的路程再來趟说走就走无限期的旅程在路上來趟轟轟烈烈的跨国异国之恋做个有故事的人。

文章记载于 : 华欣寂静夜晚的星空下
作者 : 有梦的人生活再也不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