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寻找失去的灵魂


累,累,身心疲累了。。。孤单,空虚也许是二十世纪年代的烙印吧!?曾经无条件的付出代价,不是自己傻瓜还是笨蛋,只是一种无法抗拒的不明白为什么会付出这么多,却没要求回捨什么的回报,但愿自己与世界各地人民健康快乐幸福美满。我只不过是一个凡俗有憧憬有欲望不段再追求有爱与一个有希望未来幸福的人生路。但现在的我又得到了什么呢!?为什么以前的我要求并不高,生活简单,健康,幸福,活在快乐的家庭。。。这一切的一切上天都不给以我,命运里切要“云云”不段的去接受所有一切挑战。。。完完全全的累了,哭又有什么用呢!?因我根本不想改变我原本的性格,所以一直以来都逼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导致造成今天的我根本不是原生的我。我开始怀疑自问是否应该去改变原生的自己。。。为何“成长”要用泪水换取?到底问题是出在哪里呢???

喜欢土耳其浴里的水蒸气,42的温度让我流出的汗水使我全身的肌肉都鬆解了好多,同时精神与心灵暂时也解脱了。。。当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刻,看着镜子里全身红彤彤的肌肤,心里却有另一种的感触。。。。。。

某一天某一时的某一刻,当人踏入中年时,生活与前途突然的感觉到如此的迷茫与沮丧。。。人生路就是漫长的徒步,一个人不停的走,走,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心真的累了,精神与心灵再也支掌不下去了,真的很想睡,睡,睡了。

喜欢到按摩院去按摩,把全身紧绷的胫根经过按摩师灵活的手式按出骨筋喀喀响,那心里会更加的舒服。当一个午夜的夜晚,一个失魂规定灵魂跑进了夜店,我没理由去拒绝别人用等三只眼睛看我或是讨厌我恨我,那是别人的自由。“云云”无法去改变别人的思想和自由权。在午夜的夜晚带着似乎没有灵魂的躯体游荡,一时之间自己都无法的控制自己的思想与形容自己现在的自己到底要变成什么样的模样。。。午夜疯狂后的清醒在寂静的街道上孤单地在路上穿骏而过,即使寂寞也是在心里深处知道自己的感触,又有谁真正知道与去了解被人欺骗与误解内心的痛呢!?有的人讲每天要开心,不要执著,那是骗人的一个安慰美丽的谎言,针没刺到肉那知是痛的感觉呢!?我很喜欢听“林志炫”~~“鳄鱼的眼泪”,“胡力”~~“等爱的人”,“亮亮”~~“爱你实在太累”。。。歌词里就仿佛是我人生爱情里的经历,感触很深很想哭,真的无法抹去那爱过激情后伤过的痛。。。这个痛真的是永远刻骨铭心的烙印在心灵深处久久的无法忘记。不是怕孤单与寂寞,而是真的完完全全的内心与精神上累了,很想放下一切到天涯海角无人可发现我存在的一个角落躲起来,那再也不需要逃避那无味的问题以让自己活得这样辛苦。以前的我“金钱”是我心里的安慰,只因有了钱可以追求完美的精神生活与用物质来弥补那失落的心。。。但多年以后真的累了,虽然金钱物质可以暂时带走内心的痛苦,但却远远的超出了我渴望的程度!?这不是我想要的,“云云”真正要的是属于自己一个快乐的家庭与孩子,平淡也是一种快乐与幸福,不是吗?

曾经拥有过的物质与享乐只不过是一种身外的东西,在这些孤单的日子里,总是让自己看透了,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面对身边的一却,甚至有时点一支烟,口与鼻喷出烟的那一刻,同时口品赏着一杯香醇的红酒,是心灵受到伤害后的另外一种释放,内心真的会舒服了好多。。。又也许我真的错了,这只是自己不想去看清楚前面的路还是要一段路等着你去走,心与精神上的灵魂多麻木了,似乎行屍走肉的在寂静的夜晚漂浮在空气里,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方向与目地,曾经思索过的东西再也无法的找回来。假如有一天真的让我回到从前事实的来临,我想我真的会死掉!所以目前的我临可停留在原地,所有一却的事实到底是不在乎的无所谓还是好在意呢!?真的一却的一却仿佛离我越来越远,昔日的辉煌再也无法的重视。

如果一天我真的再次走进了您的心里,我真的也会哭泣流泪,不是所谓的无所谓,而是“感动”。很在乎曾经在我最我奈何的时候可以让我笑得很美丽,笑得最灿烂最痛心的您又是否可以再次的为“云云”找回失去的灵魂与爱的家园呢?只因“真爱”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与任何的代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