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三年的约定。。。也许


三年的约定。。有缘我俩再续前缘,这是您在电话上对我说的,我从来也不曾忘记过这句话。
明天24。11。就是三年的保限期到期了。。。
也许您早都忘了我们的约定,还是有口难言,或是没有勇气的面对我。。。
24。11。这个数字云云最不喜欢,但它切偏偏发生在这天。
也许一切早已经成为定局,老天爷是来惩罚我前世所欠您的情债一一的要我还回给以您。。。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的心真的受伤了,伤得很深,很深,很痛,很痛,
一句伤心的话,无心的话,也许造就了深深的误解,
也许根本是环境造成的错,您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固执造成了空谈,
其实爱上您不曾后悔过,只是环境造就了内心的累,
这三年里我依旧的守住这三年的约定,
虽然您伤我这样深,但不知为什么切不曾的憎恨您,
三年里对您的思念似乎您在我耳旁轻轻的呼唤着我,
在下雨天的夜晚数次的在梦里梦着您们归来的接我,
初冬的到来希望您们真的回来接我回去庆团圆,
假设您真的忘了我俩三年的约定,
相信将来的日子您一定会后悔,
也许真的出乎意料您真的这样的冷漠无情,
当年爱的宣言~从新做起,从心爱起,
也许您早已经忘记了,
要不然为何因这样的忍心的把我一个人留下,
也许在北方的您真的把南方的我给以遗弃了,
只留下了一个无言的答案与善意美丽的谎言,
为何要欺骗我然后才放弃我,
难道您要这样的折磨我心肝才舒服。。。
难道您真的忘了我为了寻找一个完整幸福的家,不顾自己的健康还是想为您生个宝宝,
如今为何因要这样的狠心把原本幸福的家给以毁了,
把原本属于我的一切给以拿走了,
同时伤了您我的心,
我不要相信,
无言的结局,
云云领可您只是跟我玩玩傻性子,
想回您对我的关爱与疼爱,
真的不敢接受无言的答案,
今夜再次的醉多一次,为您再心碎多一次,
今夜的心完全的再破碎多一次,为您流尽了眼泪,
醉了真好,哭了,累了,
三年的约定。。。也许,
结束了,解脱了,
当您回来的时候,
面对面我的时候已经不像从前的亲切,
一切都回不到从前了,
也许我已经不爱秋天了,
改变了口味爱上了春天,
只因秋天就是这样的无情把您我给以分开的季节,
虽然您我都出生在秋天,
偏偏特别喜爱秋天的浪漫,
但是那一年的秋天所发生的一切画面,
就是这样的叫人伤感,
是我一生里刻苦铭心的伤痛,
秋天是分手的季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这样只会让他看不起你,忘记过去吧过你新的生活,你还有几十年的路要走,好好活活出个样子来。这样才对得起自己这几年所受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