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MISS U&LOVE U~~思念~~爱


"思念"是一种病
在回家的路途上
有感有你在我耳后的呼吸声
这种感觉久久的在我脑海中
无法的消失
只因思念在远方的你
对於你的思念又是另外一种忧愁
只因你的容颜难在我脑海中无法的消失
"思念"只因还有对你有爱的存在
但""上一个人的时候是无法自跋的
爱是伟大的
爱是亲切的

爱是永恆的
爱需要去克服一切的
爱需要忍耐的
爱需要宽容的

***************************


希望将来的日子爱我的人请不要让我思念与爱你的痛苦答应我好吗?。。。只因爱情是一个特别美丽的过程,男女之间享受的一份美丽,而不该让你所爱的人伤心。LOVE IS SO EASY&PASS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