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遗憾

今天本来是跟姐姐妈妈到澳洲去参加明天18。7。08。男外甥的大学毕业典礼,

但我与妈妈切没去到,因妈妈又进了医院整整十天,这次也许真的不行了,不,

妈妈真的乱乱讲话了,也交待了身后事,这几年来妈妈就是进进出出医院无数次,

看到妈妈的辛苦与忧郁,甚至还要担心我顾虑我的将来是否幸福快乐有人来疼爱,
“云云”真的有感内疚不肖“遗憾”给不到妈妈安慰与快乐还要让她老人家担忧。
哥哥打电话来叫我回去陪陪妈妈,不是不想回去而是自己的眼泪切无法的控制一滴
又一滴的掉下来就是怕妈妈看到让她再次的伤心。明天就是华人六月十五想到庙里
拜拜祈福妈妈能渡过这劫数,我领可用我的寿命来换她的寿命以让妈妈多活几年,“云云”
不要这个家散,妈妈是个很能干很会理家的好妈妈,这个家没有了她就不成家了。。
“云云”要让她看到我幸福真正的快乐,找回失去的我,做回以前原本的“云云”。
在此我要向我的妈妈说声对不起这几年来让她操心了,同时也向我的男外甥说声对不起
阿姨其实很想参加他的毕业典礼,但由于种种的原因切无法的出席,心里有感遗憾。。。

1 条评论:

yang 说...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扑灭了理想,如今你不要再感到迷茫,你要你的生命得到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