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今年生辰的感言

最喜欢过生日,只因有您陪伴在左右,

每年风雨无阻~一束玫瑰勿忘我满天星陪伴在左右,

多年里就是保持不变喜欢两人的世界,

就在一个温馨浪漫的夜晚渡过了我的生辰,

我永远不会忘记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曾经让我渡过了一个快乐又浪漫的生辰。。。

谢谢您~我的爱,我永远会记着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

今年的生辰特别多的感想与感言,

虽然跟美国的干妈干爸舅舅舅妈父母亲一起度过,

但一切让我最响往的还是与您一起渡过一个又浪漫又平静的生日夜晚,

也许故事不会再重演,只唯把这爱的回忆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曾经深爱着您的~云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