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伤心的心。。。三年的约定


三年的约定。。。一切的爱情故事已过往已逝了,

伤心的心。。。还是一样的伤心,伤心的心,

只因这份爱是您曾经给我的,所以才会伤心,

当那一刻醒来的时候,注定您要走,

您临走的时候却这样的狠心没留下任何的话语,

爱我切伤我心这样的深,伤心的心,伤心的心,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善意的谎言,

爱我切伤我心这样的深,伤心的心,伤心的心,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心早已出走,

爱我切伤我心这样的深,伤心的心,伤心的心,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早把我抛弃,

爱我切伤我心这样的深,伤心的心,伤心的心,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不管我死活,

爱我切伤我心这样的深,伤心的心,伤心的心,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早已注定我命里要承担一切的孤单寂寞,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早要我精神与心灵上受折磨谁给以真爱,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早已注定我是爱情里的枷锁~爱是枷情是锁,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早已约定在前世断了线的缘~前缘情缘未了,

三年的约定。。。无言的答案还是早要慎罚我对您在前世的孽~情爱深孽越深,

伤心的心。。。三年的约定一切都已过往已逝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好,谢谢您来到云云的“荷兰小人国”,有空来坐坐,并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