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10烹炉大观

我又来扯热闹大开眼界了。。这次是尾哥与妈妈特地跑来我家把我载去“沙登”“绿野山庄”观赏~2010烹炉大观世界金厨争霸赛。

这项备受属目的世界金厨争霸赛吸引了56支亚欧美区参赛队伍,有来自法国,美国,韩国,台湾,中国,澳洲,香港,马来西亚,荷兰,西班牙,德国,新加坡的厨艺高手。

各参赛的队伍在精心炮制一道又一道的美食时是以“味道,口感,卫生程度来让评审为“金厨美味”来评分的,这可让所有评审大费心神了,因为个个都是这样的棒也。。

除了各国的参赛队伍之外,也有“观众厨艺赛”的两人绑手烹佳肴擂台战。

而最高潮的节目就是“辣妹斗艺竞赛”,上演一幕辣妹田鸡,惊慌乱喊乱叫的场面切逗得在现场的男女老少笑声连连乐开怀了,“笑果”十足。


这“Tshirt"也是我在玩游戏与回答环节时赢回来的战利品呢。。哈哈,我是不是好棒呢?

这是买“法国朗酒”送的小酒杯与minisize的小朗酒。同时在游戏环节里我与尾哥也拿了不少小酒杯呢。。
这个游戏环节最热闹的不得了,男女老少都来扯热闹,当然这也不缺我一份啦。。988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得了,一边讲着游戏的环节规则,而另一边切讲着D.O.M.的历史与“988最好听”的口号。想知道更多的详情就去游览988的面子书吧。

好漂亮的疏果雕刻~有小蜜蜂,米老鼠,小花猫等。。看得出吗水果有西瓜,苹果,蜜瓜,茄子,橙等。

这就是“李明胜师傅”啦,很年轻也,真是棒。。

哦。。原来所以观众在看“李明胜师傅”在用D.O.M.来煮这道菜肴~枸子汁带子。

哈哈。。您看您看~所有观众眼瞪瞪的在看什么呢(妈妈看到咪咪笑,好高兴也)?

原来“法国朗酒”至今已经有五百年的历史了。。


这是买"法国朗酒"时送的,很喜欢也很实用..尤其是妈妈特别的喜欢.因为一个是我参与988与D.O.M.游戏环节的时候赢回来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