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雾雨濛濛情茫茫于重庆的夜晚






12.10.2010在重庆漫阳商务酒店的夜晚,外面是下着绵绵细雨的,而我的心情就如同细雨般的落寞显得伤感。
在午夜的街头独自一个人的走在寂静的路上,细雨飘飘雾濛濛,我的眼泪就是随着细雨打在我身上陪伴着我哭泣过了这个夜晚。
今晚真的很想醉,在一支烟搭配上酒与麻辣烫下再次有感心一股一股的刺痛与绞痛。问自己怎么哭了???
雾濛濛情茫茫于重庆的最后一夜,真的想向您说,云云是来真的。您的影子您的心已经永远的记载在云云生命里的记事簿里了。
秋风继续的再吹,秋雨濛濛的再下个不停,我的心在哭泣了,只因很不舍得明天就要挥别于重庆北站的那一刻,恐怕云云真的无法的控制眼眶的泪滴再次的环抱着您雄壮的腰不放;因为我知道此次的挥别也许是我人生路里的另一个故事的起点。
有人说“秋天是分手的季节”,秋雨就是这样的凄凉无情,但望明天不会再下雨,不舍的心但愿“北方的风”您能明白“南方雁子的心”不是要向您发脾气,只是我的任性要您多给以云云多一点点的关爱。
“有梦的人再也不会冷”是您给以了我勇气与希望。您说我们是同一类人,我那一颗善意的心容纳了您的一颗和我一样的心,所以今生注定了我是您前世情缘的枷锁。
最后的一夜,我们是沉默的没说上几句话,外面的雾雨还是再下个不停,我失眠到天亮了。只能用“冷”来形容~雾雨濛濛情茫茫于重庆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