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好好说声再见

无常的四月天让我再次特别的伤感


闷热的午夜再次的让我再度失眠了


孤胆的心不是没有改变自己的思维


而是有太多的局面让我无法的改变


付出了这么多而是没被人的感动过


午夜的四月天外面的天空显得寂静


无风无雨而泪光闪闪而您的心在那


您就这样的舍得让我难过为您哭泣


问时光可以让我们再次的爱起吗


秋天落叶归根您的离开您的叛逆


完全的烫伤了我那脆弱的心灵


我问天我问风我问雨答案在哪


我实在找不出更好的理由与答案


也许好好的让我们说声再见


您我心里都会舒服点


失去的尊严失去的面子


好好说声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