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不平凡的三八

今天是三八...是国际妇女节,同时正巧也是我国的大选日,又是男女婚嫁的大好日子.今年的三八真是个与众不同的三八.在大选竞选其间,各政党都举办政治讲座,人民也热衷参与,显示人民也提高对政治关心的醒觉.人民神圣的一票是定于我们与家人子孙的未来前途.哪一个政党,无论是国阵(马华,巫统,国大党,民政党,人民进步党,等等...)或是反对党(PAS是回教党,DAP是行动党,公正党,人民党)都好,只要能为人民与国家兑现承诺与确保未来国家更繁荣进步,人人都能平等.哪一政党做政府都是一样的.只因大选的定义是维持国家未来与组织政府与引导国家的事情人人都是有责任的,答案只有一个~~安宁太平,日子好过.当天投票站开放时间是从早上8点至傍晚5点,投选的国州议席214国席,501州席,7950全国投票站,1092万,2139人合格投票的选民,相信一大清早,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随着5PM结束到来的这一刻,算票与公平竞争谁胜谁败到来,全国人民的心情,有者心情紧张,有者心情五味杂陈,有者平常心看待...十二点的凌晨,成绩终于出炉了,谁也没有想到五十年后的今天半个世纪了,反对党终于守得云开见明月,半个世纪为人民的付出与受的委屈敢怒敢言随着今届第十二届大选成绩揭晓之后,终于被人民认同摇身变成了"执政党",这也显示了五十年后的今天,人民对政府的执政,一切的期待与政府许下的承诺真是失望,人民对政府真是灰心了,所以今天才作出了这样的抉择,这反映了国阵政府要反省过去五十年里面有没有为人民真正做出了他所许下的承诺....接下来的日子,反对党竟然赢得了2/3的席位,希望将来的新政府再改革之后会为人民带来新希望,马来西亚明天会更加好,行动党你们要好好加油哦!你们是一级棒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你的blog,我想我和你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同的是我已经走出来了!如果你对我有兴趣,可以联络我。niechin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