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爱情里的命运

累了,人生路几艰辛,活着生命史终要继续的走下去。。。做人为何要去伤害一个无辜的人呢!?良心在那呢?我对爱的感觉也淡了,“爱情里的命运”已经是“云云”命里的事实,我愿意不愿意都好也阻挡不了上天命运的安排这样的缘分,迟来的爱,二十年里的爱情故事*矛盾过*挣扎过*浪漫过*激情过*伤过*哭过*七年之痒的痛楚一度的让我跌入了深谷里深深的无法之拔。。。不是没有了他就活不了,只是不能接受为什么爱情就是这样的难以解释与自私,无法的去谅解~~原来爱情就是这样的伤。命运要安排这有缘而无份的爱情结局,起码双方应该潇洒公平的和平解决,而不是作个逃避不服责任的男人~~负心的人。恨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不想这样的辛苦,心灵精神压力好大,好大,不想再哭。。。但心灵創伤之后是否再有勇气去接受另外一个新的爱情故事呢?有的人可以很快把昨天的事情忘掉,有的人就停顿在哪,有的人却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克服那已创伤的心。。。爱就是让人迷惑与矛盾,一旦发生了,整个人似乎迷迷糊糊的失去了心的定立与人生要走的方向,头脑却不能自制出现了负面的情绪与思索。为什么我爱情里的命运会这样的不辛呢?爱我又占有我又恨我。。。我到底作错了什么?当我决定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无言的结局。。。有一位僧侣指点我吩呼我不要放弃这段感情等他回来,这是我生命里要经历过的“”与“'.我再次的哭了,不段的再掙扎久久心不能平静下来,问自己是否上天要考验我多一次呢,该怎办?情深业障情更深,也许一天为了爱情我真的会死掉。。。不想
您们是否相信命运呢?“”vs“”,自己可以去主宰自己的命运吗?我曾经用心的很想改变自己的命运,但二十年后的今天,生命里的答案已经是事实。。。“”七分是注定了的,“”只有靠后天的努力来改造将来要走的路,就算再停泊在漂浮不定的岁月里,感觉心累了,等待停靠的港湾我等不下去了。明明知道这是个美丽的慌言,为何还要知迷不悟呢?我知道答案的,只是一直停顿在那不想去面对惆怅的情感,更不想找任何的理由,这是无聊的借口。人生路不过几十年,命运,荣誉成败都在天,是非恩怨又在意什么呢?

***************************************************************************
一却过去人生路的经历,爱情里的故事都随着时光悄悄的流去,而人生走过来的路有了更深的感悟与理解,岁月的长河中,人只不过是一滴微小的另一滴水,那又为何要执著放不下呢?过往的情只唯在“云云部落格”里遗留下了“爱的路上你和我”的爱情故事与一颗凋零的心~~曾经用心爱过你的“云云”~~月亮代表我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