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五月的日子

当年的双胞胎三十六岁了,而“云云”却是龙凤胎~~童年是我们最快乐的欢乐时光与美好回忆。


母亲节~~海鲜世界酒楼

七十大寿~~
创发海鲜冷气酒楼

五月的日子过得特别快。。。喜庆佳节特别多,同时负面的新闻让人心情忧伤沉重。


五月的母亲节与妈妈的生日,我们兄弟姐妹们陪妈妈庆祝了一个温馨的节日。看到妈妈开心笑了,做儿女的也很快乐,就是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五月温馨的日子值得珍惜与回忆。
五月二十四日出席了爸爸老朋友嫁女儿的婚宴。。。当年的小女孩与小男孩如今长大了嫁人了,有的娶老婆生了几个孩子啦,而我呢真的有点惭愧婚姻家庭状况都输人后,但告诉自己不要紧起码我还有一颗年轻的心。喜宴桌上反而是年轻人不段的敬酒,场面熱闹得很呢,有的真的是醉了,是年轻人的世界了,为何“云云”却喝不醉呢!?高兴得很呢就是很久没这样的高兴了,内心很感触很想哭,但就是安抚自己的眼泪不可掉下来,喜宴吗不可哭,要不然真的会吓跑了在场的嘉宾,别人还会误会是谁欺负我呢(三八),变得爱哭鬼了。。。还好我把眼泪留在后,不然可要出丑啦。。。
大慨十一点钟左右“云云”在车上待了一会儿,播了一个电话给朋友,感触很多默默的掉眼泪。。。沉静了再一会儿,还是驾着心爱的宝贝回家去看妈妈好了。。。虽然这次的喜宴上让我重遇小时候童年的玩伴,但快乐的童年已经成为追忆了,现今的生活才是最现实的另一幅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