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彩色巧克力糖


很久没看到八字形包装的了,22.6.2008。星期日的下午到Midvalley Jaya Jusco 的Supermarket 办货,无意中看到了它。。。让我回想起童年天真无邪的童真,没烦恼,没忧郁也没有商场上你挣我夺冲突的利益,好快乐。。。小时候看邻居小朋友打架搓热闹,很不辛却被他们抛来的石头打破了我的额头,结果到医院缝了十多针,如今留下了深深的疤痕,也没有任何的仇恨,就是这彩色巧克力糖让我不哭,不哭,很乖。。。
小时候的纯真已不再有,有的一切都随着岁月的成长已变质了,社会是现实的。。。假设再次的给以我选择,我还是喜欢童年的我^^

1 条评论:

yang 说...

云云是个很怀旧的人,对感情也是这样,不过要看清是怎么样段感情,值不值得你去怀念,有时也拿得起放得下.好好珍惜关心爱你的人,过去就让它过去.现在才是最真实最要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