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我受骗了

原以为经历了三个春夏秋冬的365之日的伤痛日子之后,
可以把过去受骗心灵的伤痛抛到九霄云外远远的天空去,
可以潇洒的“找回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再次的勇敢面对一切过往的伤害,
不想在回忆,只因“有梦的人再也不会的冷”
这是我将来临的生日愿望但愿“云云”可以做得到。
社会上的人为何这样的没良心呢?!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而去骗去抢去篇故事去成立一间没道德的公司,
为何因今夜闷热的夜晚我再次的伤心流泪呢?!
原以为自己一路来都会很小心处理一切事务,
为何偏偏在我心情从落寞痛楚边缘走出来的那一刻,
切遇到了老千公司,我受骗了,我受骗了。
很无奈何再次的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
这三年里所面对的问题还不够多吗?!
要怎样才算多呢?!为何做好人要得到这种审罚呢?!
就算前世所造的“孽”也不应该今世要这样的折磨人?!
教我怎样的做才罢休,“云云”再也承受不了这种精神与心灵上的压力了?!
总有一天是您们逼我走上绝路的时候,某某人您们尽情的笑吧,笑吧,
因为我累了,不想再哭,再也不想做小丑,
其实在外表坚强的另一面世界,
我的内心世界也有软弱的一面,只是您们看不到吧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还有你这样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