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思念远方的您们


九月初的夜晚细雨纷飘 ,夜晚有感有点的冷,冷

夜间无眠的思念再失眠, 对于您们的情感是内心

另一份沉重的问卷苦寒, 您们错误的抉择又也许

参杂了一丝丝的伤感与遗憾曾给以“云云”

承诺会善待我爱我保护 “云云,如今您们的

离去虽然已经过了三个 春夏秋冬的季节。。。。

但在南方的我就如一只失去方向的燕子徬徨的

徘徊在十字路口何处是我家,迷惑的我何处才

是我真正要回有爱的家呢?!抬头望向黑暗的

天空,茫然失措的灵魂破碎的心,伤痛的疤痕

抹不去的忧伤痛的痕迹,寞落的心,杀那间眼泪

就是一滴又一滴的滑落下来,只因思念着远方

的您们是否过得好吗?我还有什么的好恨呢?!

人生短短几十年何苦呢?只唯在梦里思念相依的

爱着您们,也许今生的缘只有再来世再续前缘吧?

还是思念在远方的您们。云云”爱着您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