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飞,飞,飞了。。

这次飞,飞,飞了。。9.6.09.我的表弟飞了。这次一飞就飞去了英格兰(Scotland),虽然是去升学,但看到当天小舅舅与小舅妈沉默的心情,我就是有说不出的感触,拥抱离别的那一刻看到小表弟与小舅妈眼里的泪水就是让我一值强忍着自己的眼泪叫自己不要掉眼泪,内心的感觉与感触久久的才恢复平静下来,显得自己是在太过感性多过理性了。。

第二天接到小舅舅打来的电话,他向我说心情还没有恢复平静下来。。我知道他们是不舍得小儿子一飞就飞到这样的远,就像我妈当年也不是一样的不让我飞去美国的原因一样。。所以我了解身为父母亲的感受。。所以在此我盼望小表弟学至有归,学以至用,让小舅舅与小舅妈的苦心得于安慰。。小表弟您可要加油哦,小表姐在此诚心的祝福您学至有归。加油喔。。
是谁又在飞,飞。飞了。。
很想再次的飞,飞,飞了。。
但这次飞,飞,飞的人切不是我,

真的很想飞,飞,飞了。。
只因心早已经出走了,累了,
很想飞,飞,飞了。。
飞,飞,飞了的感觉真好。。
只因我的心已经不再此地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表弟真的是很帅,你年轻时也很美 呀,你要是再年轻十年一样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