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我该嫁给谁

爱情可以让人很开心也很浪漫,同时也会让人很痛苦与无奈何。。我该嫁给谁呢?

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曾经您我都捞捞的记在心中。当年的海誓山盟,您我的约定在某某的秋天落叶下,也许经不起现实社会与家人环境背景的考验而让人心烦与无奈~我该嫁给谁呢?

每次情绪病毒来吞噬我脆弱的心灵时候,心情与灵魂的交叉下就是无法控制的再次出走了,也许不是您/他是不会去了解那种内心苦楚的感觉,心底一阵阵的再次颠抖着,杀那间脑海里再次的又浮现出那恐惧的阴影,泪水就是再次的滴滴滑下心情久久的无法平息下来。。。当年我该嫁给谁,难道一切的抉择都错了吗?!

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但我的心情偶尔还是无法的平息下来,每每无意在“人间”的节目上看到了同是一样的处境(爱表现的剧烈)与在听着爱的歌曲,内心就是特别的沉重一起陪着电视的银幕与歌曲旋律的凄凉哀伤而哭泣了,心隐隐的再作痛,泪水与鼻涕不能控制的滑落流下了来,显得自己是多么的狼狈与楚楚可怜,当年我该嫁给谁一切的抉择都是我的错了吗?!

在寂寞下雨天的夜晚还是在闷热烦躁的夜晚下,当想起了您我的约定时就是再次的让人难以入眠,为何您要这样的自私让我一人去承担这一切环境造成的错,一次又复一次的无止境痛彻心扉的折磨着我那已经受伤的心灵。。。

我该嫁给谁,我该嫁给谁,我该嫁给谁。。。我错了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个脑子里老是想着爱情,我觉得这个人的一生都活着没有什么意义,没有男人你会死吗?地球上那么多的女人也都不是一个人走过来的,那些长得难看的女人嫁不出去的女人,她们一生的成就比个男人好得多,我看你也是成不了大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