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失去的灵。。在那飘泊

失去的灵。。在那飘泊
不是我糊涂而是您没了主见

其实我的忧伤是您伤害了我太深
心灵的创伤摸也摸不去痕迹

是那个魔这样的惨冷带走了您的心与灵

就这样的折散了您我原本的幸福

魔再笑您傻笑您笨
魔征服了您的心与灵

您知道吗您的灵在飘泊

失去的灵。。在那飘泊

#################################

其实这个“魔”早在九年前在我们家园里的某一个角落下了“蛊”,这是观世音菩萨(观音旦~华人19。6。2009)的显灵让我最近才发现到的,是谁这样的狠毒要置于我死地。。怪不得事情发生的那一刻茶杯突然的爆裂了,接下来就是很多不祥的事情一直发生在我身上,还出了车祸,再接下来就是进了医院一个星期,作什么事情就是不顺利,还打官事中了老千。。要不是那一晚落寞的晚间“阿丽”在电话上一直安慰我开解我说Darling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男子汉,一定是谁在挑拨离间让您失去了定力与主见一直在控制着您的灵。。也许那一夜我真的也无法控制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傻事,内心就是多么的痛苦与委屈,泪水就像雨滴般的流不停,看到自己原本一张漂亮的脸孔就像魔鬼一样的可怕与难看,也许那一刻要不是电话铃响起的话,我的灵早被魔鬼给带走了到地狱去了。。

*********************************
其实“云云”经过了无数的挣扎与岁月流逝在泪水交替的磨练下放下了对您们的情缘早已经结束了(三年的保限期满了)。。但“月老”就是心疼惋惜为何因一段根本还没有断了线的情缘就这样的放弃了,这是为什么“云云”一直会在梦境里与妈妈+妈妈的爱儿相逢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在梦境里。。我再次的哭泣了,崩溃了。。是否“天上月老”一直在暗中再帮我们再次的追回一段被“魔鬼”来折散的情缘。。我们的情缘路实在有太多的小人来妒忌与破坏,只因妈妈与Darling对云云的疼爱与爱戴让人来争恨与夺获。。要您我~失去的灵。。在那飘泊。

“天使”需要妈妈与您的爱来拯救那已经脆弱的心灵,假设您们心里还有灵性就借着那神的力量来拯救我再次的让我找回“失去自己的云云”~一个曾经坚强,自信,快乐,充满了强劲美好前景的人生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这些都没意义了,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过未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