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FIFA WORLD CUP 又来了。。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临了,今年是在南非举办。。全世界的足球迷又为足球而疯狂而不寐了。

“威士卡”~VISA CARD与SONY是WORLDWIDE PARTNER之一。。这个推广的广告是在MIDVALLEY的大厅前一连五天的举办。。由于有"COCACOLA"的赞助,场面特别的热闹,人潮满满,好热闹,尤其是踢足球比赛的环节,随着音乐的起舞,在场者特别的兴奋,就像FIFA WORLD CUP 又来了。。
这也是我的战利品哦。。别小看我哦哦。。这可是我踢足球赢回来的,还是双份的。
这一箱箱的“可乐”是在比赛完毕后派给以观众喝的,大家可不要错失良机哦。。一个小时一个回合,大家就来撮撮热闹啦。。
哇佬也^^第二回合我真的赢了,哈哈。所以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为,为,为。。输了也有奖励品哦。这是我第一回合输了的奖励品。。好了,高兴就好。
这个精致的“可乐”罐不属于我的了。。不要气馁,下一回合再接再励囖。
哇佬也。。这个不就是“云云”“杨杨”吗?是啦。。10,9,8,7,6,5,4,3,2,1,顾不了仪态啦就是把手往冰桶里捞。。捞呀捞,但很可惜“杨杨”和我就是在一分钟的时间里捞不到了呀,输了,真的有点失望。
工作人员正在把一支小支的可乐藏在冰块里,就让参与者去搜莫了。。那就可要看参与者的本事了。。加油,加油,加油哦。。。
这个精致的“可乐”瓶罐是主办当局让有份参与玩游戏的人儿等待赢起回去的奖励品。。大家是否想拥有它呢?那就来快快来参与啦^^这个罐拿来装冻可乐切实好用极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胆子可大了,拿了那么多可乐,谢谢你的杯子

匿名 说...

最近没有写日记了呀很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