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爱狗狗

但望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珍惜当下永不变就像图片上的狗狗般的恩爱快乐。

假如一天我老了,除了身体健康之外,而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有老伴与一些金钱来防身之外,其二就是希望有一只狗狗能陪伴在我左右在黄昏的夕阳下散散步,那也没有什么的好遗憾了。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狗狗,学生时期每到黄昏时刻我都会带着我心爱的小黄狗出去散步,那时的我真的好快乐没烦恼很向往这种日子。。但望老来也能像以前一样的永不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要你一条心跟我,我一定能让你得到这些你想拥有的生活。

云云 说...

说的可容易,但一旦吵架起来什么都是假的。。虽然云云很喜欢狗狗,但是一旦您疼爱您的狗狗与关心它时,它也会感应到您是多么的在意它=人的心态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