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爱与哀愁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降落在大年初一,也许真的让人值得庆祝的难忘双喜佳节.

但很可惜今年的情人节切让"云云"过的是个"爱与哀愁的情人节".原本是抱着欢喜的心情与您同庆,但您的心态与不谅解的心切伤痛了我的心...同时您送给予我的心型金链切在不知无心的情况下遗失了,也许我们的心似乎像断了线的风筝般漂泊在那远远的地方,看不到的时候也许思念才是真贵的存在.

爱情让"云云"失去了太多东西了,我承认自己爱的太执着与贪恋爱情温暖的人,但我关爱着您的心时候,您切感应不到我的用心良苦,难道关心一个人我又错了吗?难道一切的承诺都是虚伪的吗?!

我令可我真的是个笨蛋与傻瓜,也许心里会好过点,但是为何真心的去爱一个人与善良的心切得不到公平的待遇呢?! 也许男人是喜欢说善意的谎言吧?!但“云云”切实不会这一套。。。

情人节是我最爱的节日之一,"云云"曾几何时过的情人节,也许用酸甜苦辣来形容是最适合我的爱情故事,浪漫的一夜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真真假假的爱情只有再次的让我保持着沉默与拥抱的心痛,再黑眼镜的掩饰下也许您切看不到我的眼泪为您而流,而您喋喋不休的数着我的不是让我完全的心碎,但是我的痛苦切再雨滴般的泪水流满面下切没有显得任何的恨意,再忧伤爱与哀愁的晚饭下只有遗憾,今夜是我人生里最难忘的一个"爱与哀愁的情人节"。。又也许没有任何的好解释我的心再次的伤痛多一次。。。

第二天接到您发来的短信,您要我好好的活着,您说您重复的看着我们拍的照片,您说您错了,要我原谅您反复无常的心态是在于没信心带来给予我快乐与幸福,那怕再次被爱情伤多了一次,而我切是有情有义重感情的人,您要我幸福快乐,但切不知几何时何地给予我所要的安全感与爱的温暖...杀那间我的眼泪像雨滴般的流个不停陪伴着我过了一个闷热的夜晚。。。我的心好痛好痛,在无星无月无风一片黑漆漆失落矛盾加剧挣扎的夜晚,但望我的眼泪不要陪伴我到天亮,我再度的失眠了。。。

为何爱情真的让人这样伤????????

爱您的男人不该让人流眼泪

这不是爱

也许男人真的不懂得什么叫着爱

有爱的爱情情节里

该让您的她过得开心与幸福

而不是反复无常的爱

爱需要包容

爱需要宽容

爱需要忍让

爱需要耐心

爱需要坦诚

爱需要信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万事看开点,做比说难,光说不做的太多了,我有时也是感到有心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