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一篇文章的停留感。。


六月二十七日的一篇文章在于星洲周刊的吾乡吾土让我再次的深深停留在您我情缘路上许许多多爱的质疑。。。

一篇“金马士之恋”作者的名字让我很肯定但又带点犹豫的停留感那个作者就是当年您曾经爱过我又舍弃我伤痛我心深处的负心人。我一值都无法的相信事发当年的那一刻来的是那样的真,就如电影情节般的真,真的让人心碎与精神上完完全全的崩溃。我一值在所有人面前装扮的多么的坚强但心里的哭泣在眼泪的相随下切实无法阻止我对于您的爱还是这样的真。。

几度回首几度痴疑,几度相思几度愁,不论家里的人与外人带着怎样的眼色去看待您,还是笑我笨笑我傻笑我对于您的痴心。。但在我心中妈妈与您并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也许上天一直都在再次的考验着我们这份此情不渝的爱是否能坚持到底,还是月老的红线一直都在的拉,拉,拉得好辛苦,让我一直活在这份情缘债痛苦的漩涡里,而您的处境切让您一直无法面对给以我一个真正的交待。。盼望我的直觉不是错误的。

金马士之恋~金马士是我的故乡。我在那儿度过我的童年与少年时光。年幼时的一点一滴,常勾起我对故乡的无限怀念。。。(单单这一篇短短的词句就让“云云”感应到Darling不是一个就这样没有情意的人 。)

不论以后我俩是否能再次的走在一起,在此“云云”还是真诚的祝福“Darling”与妈妈与家人幸福安康美满。。

人生没有几个的十年,何必在意一切过往的故事,虽然“云云”是带着感触的泪滴写这篇文章,但愿随着泪水的洗雪下能把悲伤带走,遗留下的在于往事只能回味照片中点点滴滴的追忆里。。。

一篇文章的停留感让“云云”更加的珍惜与感恩妈妈与Darling曾经真的疼爱过“云云”,虽然事过这样多年了,但“云云”由始至终并没有忘记过您们的爱戴,谢谢你们曾经的爱过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