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云彩里的心思

海枯石烂心不变,俩人相伴到永远,原是有心心相连,雨天友情情意绵,爱您一生永不变,夕阳映水水连天,目送日落落西边,此爱常依俩信间。

每个梦醒时分多渴望有一个知心爱人,曾经心痛,默然回首,纵然有一千个理由对您依然情有独钟,为何在心烦躁时偏偏喜欢上您。

人生其实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云云”其是都希望昨天值得回味,今天尽情的去发挥,而明天充满了机会。但却不知为何因忘不了过去,很想找回失去的家园与孩子,当闭上眼睛时一却画面就是浮现在眼前,很痛苦,眼泪就是一值的再流,久久的不能自拔。。。

不知您是否有过这样的同感。您讲上天对我是公正的,“云云”也许真的笨透了不明白您所讲的公正指的是什么呢?万一我真的回不到以前的坚信,潇洒的我,将来我会是个怎样的一个人,您又是否愿意一起陪我度过暮年昏后的“云云”~~爱不需要理由与任何的代价,这才是叫着“真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