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云云~跌倒了


前几天滑倒了,膝盖好疼流血了。真倒霉一天就是跌倒了两次,老外把我扶起来,还问我are u ok?突然觉的很想哭,手提着大小包的还冒着雨,很想哭但不知为什么就是哭不出来,晚上去喝了几杯,唱了首“负心的人”。以前唱这首歌的时候会当场的哭泣与心醉,如今已不会了,也许我真的放下了,不想再去想与等待。。。
在我心中您并不是负心的人,但为何您切要去选择这“错误的抉择”,您把我伤的很深,在雨天的夜晚我的泪水参进了雨水分不出到底您我之间的爱是个“错爱”还是“孽缘”,我并没有恨您,只感觉的很可惜与不明白。。。也许我俩的爱已成为过去式,分开又也许是天意,答案相信只有您最清楚,“云云”累了,心真的累了,也不想再去追求另一个结局的答案了,只因我要做的都做了,再也不想再骗自己,很累,累,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