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Restoration Yoga~舒缓瑜伽


1. SUPTA BADDHA KONASANA (RECLINING BOUND ANGLE POSE)
卧蝴蝶式
功效- 刺激腹部器官(卵巢、前列腺、膀胱和肾脏) - 伸展大腿内侧、腹股沟和膝盖 - 帮助缓解精神压力、轻度忧郁、月经期和更年期的症状- 禁忌症候/警告 腹股沟或者膝盖损伤者:请在大腿下方垫上毯子

2. BALASANA (CHILD POSE)
辅助跪姿婴儿式
功效
- 类似胎儿在母体内的姿势,有安神的效果
- 放松舒缓下背部,纾解僵硬的肩颈,进而沉淀杂念

3. VIPARITA KARANI (CHAIR)
辅助肩立式
功效
- 改善下半身循环
- 缓解腿部和脚的疲劳
- 缓解轻度头痛和有助稳定情绪

三个“舒缓瑜伽”最舒服的基本姿式~~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使肌肉与脊椎僵硬,神经紧绷,导致睡眠品质不佳,使肌肤失去光泽,同时在种种的原因之下导致血液循环不佳,新陈代谢温慢,种种的疾病来侵害身体,身心灵不健康。所以在此我以几个最简单的“舒缓瑜伽”式与大家来分享让大家减减压力。

舒缓瑜伽. Restoration Yoga,以尽量放松身心为主的体位法练习,教练内容以引导身体放松舒缓为主,主要针对有失眠、高压力问题的人。

瑜伽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