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胃酸再发作了


这几年来经历了感情心灵上的折磨与创伤后,性格也从开朗,活泼,自信变得三不主义孤芳自赏的性格~不信任,敏感,不深交,有如神秘女郎似的作风。。。

最近胃酸再发作了,这也许是情绪病引发而起的吧!胃胀胀的,感受到胃酸倒流萷磨胃壁,胃风胡乱冲撞住胃的四壁,就是无法控制的冲向厕所对着马桶不停哇哇的呕吐不停。。。杀那间想起了您对我的体贴,温柔的关爱在我背后轻拍以让我安心下来,甚至捧着一杯温水让我漱漱口按抚我的情绪。当您看着我脸青唇白与眼角的泪水时切担心无眠的陪我到天亮甚至飞车的把我送去医院留院那就是害怕以前手术后遗症的病发~大肠阻塞

医生曾经的交待过万一一直呕吐不停而又不泄肚,胃胀风导致肠胃有硬块的状况就得马上留院观察。也许我真的是很不辛,本来好好的身子,如今在种种的原因之下导致今天自己的健康亮起了红灯。不想再描述什么的,只因回忆往事总叫人掉下心酸泪,肚皮上的三大疤痕,还有种种莫名奇妙的生理病那还不够的多吗?那何必再纠缠着那无言的答案,也许那份~爱的感觉,爱的宣言是上天早已安排好了这一生让我在人海忙忙中遇上了您是我~命中的注定天子。那又为何因再爱过哭过伤过在追问什么的呢?!又也许这份爱早已随着秋天凉凉的风已逝了,留下的只有那~深深的爱,深深的痛,深深的疤痕。。。在生命中抹也抹不去的回忆。。。那这一点胃酸再发作又算得了什么呢?!

纪得前两年的圣诞前一个星期,胃酸再发作了,很不辛大肠再次的阻塞了。经过整夜的痛苦折磨之后,好难的熬到天亮,在牧师与一位教会里的兄弟协助之下紧急的送院留院观察。当内外科医生把一支吸管从我鼻孔川过至喉咙的那一刻,以前对这种画面就是很排折很痛苦,但今天我已经习惯了再也没有感觉了。留院的一个星期,双手被针管插得红红肿肿的吊着IV.fluids,医生吩咐护士一滴水都不可给以我喝,那吃饭更不用说了。在医院里每天就是洗胃与注射药物来控制一般灼热的液体从食道冲进气管。

经过Xray与CTscan之后,在内外医生与妇科医生的观察之下,我真正的需要接受心理的補导来医治那早已破碎的心~心灵的创伤,无法的自拔与控制自己的情绪来封锁了自己的内心世界。我终于失去了自己找不回以前原本快乐的我。。。

经历过一切人生悲欢离合的道路之后,从死亡边缘走出来的一条活尸往往总让人寻味什么似的,是否人生路里总是少了什么这才会领悟到喜悦的美好,在失去以后才会体会到拥有的幸福。这又也许在成长的岁月里人生路就是这样过的吧?

胃酸在发作了,这一点痛算得了什么!悲欢离合,生老病死,明明一旦我们从娘胎呱呱哭落地的那一刻,上天早已经早都安排好了。假如您相信命理有就有,不相信就没有,这就是佛理所谓的轮回路理的罪孽,不要再犹豫不要再怨恨,宽容的心接纳那已经是生命里的事实。今生得到的爱切得不到的幸福,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也许也是一种幸福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懂得爱自己的人怎么懂爱别人呢?自己都管不好自己的身体,如何去照顾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