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天上的“月”天上的“云”


我的名字是天上的“月”天上的“云”

但我切没问我爸妈为何帮我起了这个名字

其实我都瞒喜欢这个名字的

只是有时感觉到天上的“月亮”就是被“云”遮住了

有感朦朦胧胧的感觉

就像爱情里的一首诗

被爱,爱人,轟轟烈烈的爱,无法阻挡的缘分

朦朦胧胧的爱上了

但爱情就是这样的伤

似乎“月儿”的悲伤被“云儿”朦朦胧胧的遮住了

没有人看到眼前潇洒坚强的“月儿”

背后切实看不到的悲伤与委屈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不是这样容易要放弃一段还没有过往的感情

又也许真的天上的“月儿”真的被“云儿”遮住了

看不到前面还有很多值得爱的人等着去爱

为何还要再纠缠着无言的答案

天上的“月”就是离不开天上的“云”

但切不想再朦朦胧胧的爱上

所以“月儿”爱上了“玥”

“玥”是古代转说中的一种神珠

希望把“云儿”变成了夜里熵熵发亮的“萤”

“萤儿”用着“玥”的力量走出爱情里的痛楚

找回失去自己的云,再重生

明天星空里的“玥儿”照亮了整编寂静的夜空

明早云彩的天空一样的灿烂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