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为何小宝贝发脾气了?!

最近霉运不段的找上门来,天气又闷热的很,连小宝贝无端端的一大清早都向我发起脾气来。。

小宝贝就是动都不动的,幸亏在最无助的时刻下还有陌不识的路人来助我一把之力,就是英雄救

美人啦。。。用了种种的办法才让小宝贝暂时恢复元气,但小宝贝就是生病了才向我发脾气,但

最后还是带它去看医生了,用了我三四百元才乖乖的顺从我。但各天小宝贝切被坏蛋的铁大哥刺

伤了脚,又让我破财了再次的戴它去看医生,要不然伤到要害那就不得了啦!。。。很累,心真

的很累,什么都是要靠自己,我自己都生病了,看医生进医院也不是自己一个人走,真的做人有

感很无奈,最亲的人都可出卖您,真的不敢相信有谁是可以相信与依靠得过,现在的我只有与小

宝贝相依为命了。。。小宝贝您可要疼妈咪哦,要坚强爱自己,才能活出自己,明天
还是属于我们的,做一朵会笑的向日葵,不值得为那些伤害我们的人而流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