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情人节


14。2。西方情人节~以前的我一值都忙着赚钱就是为了将来的幸福而不在乎这个节日是否有没有的庆祝,因为根本没时间,但今天的我切很在意这一天的到来,就是很想爱我的男人可以给以我一个惊喜又浪漫的情人节。

曾经过往的情人节让我深深的感触到当一个真正爱上您的男人他会为了让您开心与难忘这一天的日子而细心的安排庆祝陪您一起渡过一个浪漫夜晚的情人节。

明知道现在的情人节都是商业化了,但还是很希望爱我的男人可以再次的为云云再做一次。。人生没有再重来的机会,一旦失去的爱也许再也不会再重来过,因为他还是她已经是别人的爱人了,只唯把曾经拥有过的这一天深深的永埋藏在心中,那个他/她曾经的走入了您的内心世界起码曾经的相爱过那怕虽是已经一段过往的爱情故事。

纯纯的爱,轰轰烈列的爱,自私占有的爱已经成为一段过往的爱情故事。。爱过,伤过,哭过,挣扎过。。一切过往的爱虽是成为过去式,但那深深伤痛的痕迹切是没也没不去的倩影,就像一个漂亮的心形水晶打碎了再怎样的修补回也不能变成原本的美丽。。痕迹是永不灭的。

珍惜当下您爱的人儿,虽是无能为力但只要用心去表达您爱的心意,爱您的一个她会感应到的而不是在她最失意落寞的时候用刺激的语言来伤害到她那曾经伤得很深破碎的心。。她受不了这样再次的打击。。

14。2。2009。今夜的情人节我很不快乐,一个闷热的夜晚陪伴着我的只唯一支红酒一根烟,为何不是下雨天呢,起码陪伴着我渡过的还有外面下着的雨滴,那也许您不会看到我哭泣时狼狈的貌样,心也不会这样的烦躁。。我领可让雨水打在自己的身上淋湿了自己叫雨滴欢呼回我那已失去很久的灵魂,而不是您的一巴掌就可以打醒我那已经破碎的心,也不是我想到俱乐部买醉,而我要的只是一份很简单的关爱。。为何您切实还不明白我内心深处要的是什么?!

今夜的情人节我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