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心中苦。。


也许是前世的情债注定今世要我来做个情感婚姻“世间情”上的枷锁让我一直活在“爱在边缘”的痛苦而摆脱不了身心症状的境界里。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实在很潇洒很坚强,事实上在经历无数次被身边最亲的人出卖的那片刻心如千刀万割的痛楚才发现自己切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并没有所谓外人说得多么的潇洒与坚强伟大。。因过往的一切伤害真的一直出现在生活的画面里带来了给以我无数的哀伤失望痛苦挫折等负面的情绪困挠。不是害怕孤单与寂寞而是真正害怕重提创伤的往事与避免面对家人和周遭异样的眼光,所以造成了今天的我性格古怪独来独往同时和原来的亲友也保持了一段距离。。

也许回来了并不代表好的开始,而是再次的让我心灵与精神上再次的受打击那怕一天真的环境把我给以避疯了。所以很希望自己学会“放下”一切的“心中苦"选择离开才是我最大的解脱,那也许又是另一个新的开始那不是更好吗?

有的人讲得顶轻松的,不是您的遭遇更本是体会不到针没刺到肉痛的道理,那种“心痛”哭在心里的感受是无法的形容的。。所以为何因我们可以每天在报章上读到某某人自杀的新闻,这样残忍的抉择又有谁想呢?!故事也许就是这样的简单,人离开了这是是非非的世间也许再也没必要这样的痛楚了。。“心痛”忧郁的痛楚更本是没药可医的病,它要的是家人与朋友在精神与心灵上的安慰关心,而不是再语言上再次的打击他/她。。既然连身边的人都无法的了解他/她的心中苦,那么又有谁可以让他/她可以信任的人可以依靠得住呢?!所以现实的社会造就了今天太多精神失常的人,原因就是缺少了那一点点的关爱,所以悲剧一直都不断的再上演着。。

世界上几十亿人口,做人就是这样的烦,“凡人”重是离不了烦恼,也许是来自那“五毒”吧~~贪,痴,嗔,疑,慢。。那各位您们又是否这样的伟大呢,远离七情六欲,看破红尘,远离世间情。。做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