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小舅妈的佳肴菜

水煮菜心酱油葱~水煮青菜会比较营养,再加上爆香的葱油与酱油简单又好吃。。
江鱼仔辣椒~炸过之后的江鱼仔配搭大葱辣椒的煮法特别的爽口好吃。。饭可多吃两碗喔^^
花雕酒醉虾~虾肉新鲜很细润,汤清甜爽口,很好吃
最近真的很高兴很有福气能品赏到小舅妈煮的佳肴,才体会到原来小舅妈真的好本领能煮得一手好佳肴,怪不得小舅舅与表弟们就是这样的喜欢在家用餐,真的好幸福喔︿︿

每当干妈干爹从美国回来的时后,亏得小舅妈的本领我才有这个福气跟家人一起吃一餐又温馨又有意义的晚餐。

虽然我们可以到餐馆用餐,但吃在餐馆与在家用餐的感觉是有很大的分别之处。。。

能向小舅妈学习烹饪是种福气,同时偶尔在一起煮煮饭也可以促进大家的感情,有感有家有妈的孩子真幸福。真的很羡慕表弟们很幸福有个这样好的妈妈。

小舅妈真的好伟大可以风雨无阻的为这个家而付出,她把家里整理的井井有条同时煮得一手好佳肴,小舅妈的佳肴菜让我吃在口里甜在心里,久久的难以忘怀。。。在此我要向我的小舅妈说声谢谢您,我爱您。

1 条评论:

fang1982727.51.com 说...

民以食为天,吃遍天下美食此生也足以,为何你的人生不以此为目标呢?有得吃是多好的事呀!为什么要去做那种傻事,赌钱是劳神又不讨好的事?为什么你就不能放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