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香车配美人

一直以来人们都喜欢把香车配着美人来形容。。而我呢人都在四十至五十岁了也跟着来这套。说实在的在我人生最美丽的年华时也曾经向往着拥有一辆HONDA品牌的红色跑车,那时驾着HONDA CIVIC 的我还把红色跑车的照片贴在驾驶盘旁呢^^其实跑车一点都不实际,因在马来西亚常年都夏天的气候,在城市里污烟脏气的开着跑车一点都不好过。。假如是我要开着跑车的话通常都喜欢在春天与秋天,只因那时的气候特别的凉爽,春风与秋风迎面吹来的时候特别的精神爽。。因为我特别的喜欢春天与秋天的美,就像香车配美人一样的有魅力擁华高贵美丽又不失野性。

红色代表了热情。。也是我的最爱。它代表了我内心的热诚与野性。
黑色代表了神秘。。但在神秘的另一面切有另一面的特别。。
蓝色虽然代表了忧郁。。但在背后又有另一端感人的故事
喜欢白色的跑车。。纯纯的白就像一只白马再不断的奔跑着去寻找他/她要的方向与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