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活在农村。。

人活在农村人活在城市真的是天地之别吗?

今天看了一篇段的中国连续剧~暖春(26集)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人活在农村的生活是怎样干活与过活的。。让我再次的体会到人活在环境下自私的无奈何与矛盾楚楚可怜的处境。

农村人的生活难道真的是这样的没文化,野蛮,霸道吗?农村里的婆娘子是不是吃饱太得空了,没事做总是爱讲别人的闲话,人家没生出娃儿(小孩)来已经够可怜了,那还笑得出来还要看人家的热闹。。难道就像暖春里的小花这样的乖巧可爱能干的娃儿都没人要领养吗?

农村里的屋子虽然简陋没城市里的华丽,但它含有对着大自然天然朴素乡间的美,这是城市人无法享受到没有物质上的另外一种特殊。。身为小花这样乖巧又可爱懂事能干的娃儿我可要得很呢!因为现在再也很少找到这样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了,假如上天真的能赐给与我一个这样的娃儿,我真的会很感激感恩老天爷对我的爱戴,应该“惜福”当下。

农村人也许不是这样的没人情味吧!片子只不过是在做戏吧了,还是活在农村里的无奈何与矛盾,因我有感应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