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朦朦胧胧里的梦

7点钟的晚饭还没吃而云云切在炎热的傍晚纷纷的睡着了。。也许真的完完全全心里累了,哭了,完完全全的付出,也许真的您们没感应到我的真心付出,在朦朦胧胧里的梦云云的泪水还是无法自拔的在梦里很真的一滴一滴的掉落了下来。。

梦境为何是这样的逼真呢!!!

在梦里我纷纷睡着的那一刻而被您的归来而惊醒了。。当我推开房门的那一刻看到您那张很久没看到的脸孔时一点也不陌生,云云又惊讶又惊喜跑过去紧紧的搂着您不放泪水就是流满了面侠,心情一时之间无法的平息下来。。您搂着云云说:一切都过去了,这间屋子不要了,我们重新再买过一间真正属于我们的爱屋,重“新”的再来过,重“心”的再爱过一次。。而我切问Darling您肚子饿了吧云云为您下厨煮面去。。杀那间梦醒了。
不知为何因数次的在朦朦胧胧里的梦境里出现了您们的影子,我的灵无法自拔的制止我的思维一值的梦见您们。云云很痛苦,这几年来我数次的试着的把您们给以遗忘,也许这样心里会好过点会舒服点。。。
妈妈,Darling,您们曾经对于云云的疼爱与爱戴我永藏在心底。过去谁是谁非那已经不重要了,我把它当着是人生里的一场梦好了。当云云真正放下的时候,也是我人生旅途的开始,一切过往的情债缘也随着北方的风而消失了,也许美国更本不是我的根也没有这个缘分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北方的风,因我们的祖先是来自北方的风,有了它们才有我们今天的自己。。
***梦醒时,泪水早已经把枕头给以弄湿了。。这只不过是一场梦吧了!!!胃酸再发作了,带着一驹疲惫无力的肌体跑到厨房里冲了一杯热热的可可,叫自己不要傻了,笨蛋也会知道人生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何必在意一场过往的情缘呢!!?
云云很久已经不爱喝咖啡与可乐了,如今比较喜欢上了可可与蜜糖饮料。。人的心境经历过了这样多的琢磨,也该是放下的时候了。。,朦朦胧胧里的梦,梦醒时分,云云也该醒了。

1 条评论:

梦寒 说...

人生已走一半了,还有什么好求的,只要平平安安过完下半辈子就行,也不要再去找刺激的事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好好吃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