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误解的可怕。。

误解真的很可怕,也许真的是误解而无心的伤害到一个人,我真的能接受这个误解而带来心灵的伤害与精神上的痛苦。。。但也许我真的没这样的幸运能让人相信我所做的一切是无心与在语言上的冲突而让我们含有这样深的“误解”。而这个误解切深深的再次的伤害到我心灵深处,久久的无法自拔。。。
这个“误解”让我背上了深层人格与自尊的损害,
那还有什么话再好解释呢??!
人生路累了,这个累只因在心里最无奈何的环境下,身为身边最亲的人与爱您的人都无法的去体谅与谅解您的处境时还要误解您的人格,那一刻心里的痛是否有人会感应到心灵的那种痛是无法的解放~爱的苦酒
人来空空,去也空空,
命理里竟然早已经注定了,还有什么好强求呢!
也许前世缘今世误解的可怕,
这个“怨”,
让我来去承担前世播下的“因”
这个“果”,
应该让人来误解我责备我,
误解的可怕,
我要接受,
累了,
谅解体谅根本已经不重要了,
一切都随着风消失了。

1 条评论:

http://e-sabah.com/thread-41970-1-1.html 说...

累了就好好休息,好好想想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