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43生日感言

其实第一片的蛋糕很想跟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分享,但很可惜也许他切感应不到,一切的爱都变质了。。我是不是还很傻呢?何苦呢!!
吹蜡烛了,但是心切不知不解的飘到何方的心境去了!!!
其实今晚的心情特别的迟疑不决,快乐不起来,笑得特别僵硬。。
我许了三个愿望,这个愿望风雨无阻的还是一样。再给以我选择还是一样。。
Jean Sim~这个小女孩我把她当着女儿般的看待,她的性格很独特。有感外刚内柔,很像以前年轻时的我。。
Mei-Mei的为人很真诚很可爱很善良。。
我最喜欢她~Dion Tan.也许平平是姓“陈”的又是福建人,所以特别显得特别的亲切,尤其是她的甜美笑容,很甜很真。
俱乐部里的好姐妹,她们都很善良很友善,对我也很关爱。。真的很谢谢她们对于我的照应。
这是Secret Recipe的蛋糕~Trans Fat Free Peach Cream Cake 2Kg Rm75.00,里面含有鲜甜美味的桃子与Apricot水果.这个牌子的蛋糕是我的喜爱,只因它就是这样的神秘,这也许就是偶尔的我有另外一面的特性。。

去年的生日是跟美国的干爹干妈,父母亲,舅舅,舅妈们在酒楼度过的,而前两年与今年切实在俱乐部度过的(06年有美国的表妹与美国来的UncleUntie们陪伴。。今年切实瑜伽老师与俱乐部们的姐妹陪伴)但是心情还是没有您陪伴在左右真的快乐不起来。。也许我的心真的被您偷走了,我似乎找不回以前一个又独立又有性格的我。。也许做个傻傻又笨的女人依赖也是种幸福吧?不知为什么种是含有这种不积极的想法。。也许人到中年有感含有一个“幸福的家”才是最真的吧?又也许从小到大没感应到幸福的存在吧?也不知道为何写这篇文章时的心情特别的落寞,那种感觉与感触就是不断的浮现在眼前一幕又一幕的。。很希望您能陪伴在我左右,但您切没有,令我很失望也很心痛,这一夜陪伴在我左右的切实一个残酷的夜晚~心痛的感觉与泪水还是离不开“云云”。这就是我今年里您留给以我最残酷的生日礼物。

1 条评论:

网店 说...

生日对于有些人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我就这样的人,只要心情好天天比过生日不好,所以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活得充实,你是太空虚了。人一生很多时候是一个人过的,一个人的生活只是一时,所以一个人的时候就要去学会享受这种感觉,有时间可以多做点有意义的事。做生意做好事人才活得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