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累了。您说。但是。

累了
您真的忍心让我为您哭泣
您说
人生路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物,要懂得学会忘记
但是
误解的伤害,心灵创伤后的痕迹是心里永远的伤痛
累了
也许失去了您才会感应到我对于您的关心与爱戴
您说
后悔的爱上我与信任我
但是
误解的伤痛,心痛的感觉很痛很痛很痛,
累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已经不在乎谁来爱我了
您说
我会再快乐吗
但是
我的悲伤是您给以我永远心里摸不去的伤痛
累了
还有什么会再留着我的眼泪
您说
为何竟然决定了还要再纠缠着这已经褪色了的爱
但是
为何您还要这样的忍心让我再为您流泪呢

2 条评论:

马来西亚网店 说...

人在吵架时都会说些无心的话,不在太在意,所以心烦时有些人会杀人都有可能。

网店平台http://e-sabah.com/thread-41970-1-1.html 说...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想太多了反而会累死,要学会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