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脆弱的我

在活得最脆弱的时候才看见最彻底的自己原来一直都在逃避一段过往的伤痛情缘,原因就是害怕面对七嘴八舌不同人的第三只眼睛看着您那一刻的眼神,很不自在,心就是隐隐的再作痛。。。问自己再次的清醒一下好不好,不要为了逃避而毁灭掉自己坚定的自信心与原有的潜能,值得吗?!

人的意志力是可以在挫折困境中磨炼出来的,但我切是相反的,一旦发生了切一直拔不出心里的伤痛,很想向您诉说出这些年来我是怎样过生活的,我精神与心灵上的累再也无法的承担下去了,尤其是在寂静下雨天的夜晚头脑就是无法控制的忆起您对我的好与疼爱。。。在失眠的夜晚是我的眼泪陪着我到天亮,那您又是否知道吗原来现在的我切变得了这样的脆弱了。

失去原本拥有过的幸福是一种可悲的心痛。。。心痛的感觉再也无法的描述下去了,但愿从中能醒悟过来假如能再给以我一次的机会拥有的幸福,我会紧紧的拥抱着您再也不会的让您走,也许这样才不会像现在这样脆弱的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人走不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