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走山记。。感想

走山~高度的第一站

上顶上美丽云彩的天空 山上清凉的山水 走山~第一入口处
最近学了走山,就是跟着小舅舅小舅妈与他的一班朋友们下午4点钟在Wangsa Maju Sec 6 附近独立式洋房的山上去走山。。

其实一路来我都很少运动,但我这次会去走山就是想从走山时的那种感觉~辛苦,恆心,意志力
的心里感想真的很想把以前属于自己的性格再次的找回来。。

明知道自己不是运动的料,但是就是不服气还是告诉了自己一定能走到山顶只要我肯辛苦有恆心意志力。。突然间真的很想哭,只因杀那间让我想起了爱我的一个他曾经就是要我在清晨6点钟陪他一起去走山呼吸新鲜的空气(甲洞森林局),但我就是喜欢赖床而没陪他一起去走山。如今再次的回想起内心真的有感自私亏欠了他。。。因为每一次早上他都会走完了山后,回来的时候一定买给我喜欢吃的早点。然后再次的抱抱我叫醒我吻我~我始终没忘记一大清早他喜欢高兴的叫着我的那一刻的样子~Darling起床啦。。要不然就是叫我~小云爸爸来啦,还不起来。。如今想回去其实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幸福拥有过的一切幸福。

往事已成为追忆。。虽然我真的很想忘却曾经拥有过的画面,但27.3.09的走山记伤感再次的涌上心头,我始终还是忘不了曾经您对我的好与疼爱。

走山真的很辛苦,上气接下气的喘气死了,但切让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不论是走山也好,在婚姻上的道路也好。。人还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与恆心意志力,那终点还是属于自己的天空。
假如一切能重来,回到过往爱的宣言~从心爱起,从新做起,“云云”愿意陪伴着“令令”一起走过人生路。今生的缘今生惜,错失了今生缘也许再也没有了来世的缘了。。为您所爱的人而珍惜当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