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MATTA FAIR

泰国民族舞
韩国吉祥人物合影 MATTA FAIR(大马旅游社同业协会)~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成立于1991年,如今2009年已经迈进了第27届。一般上一年都会展销两次,假如没记错的话通常是在每年的三月与九月在PWTC(吉隆坡太子世贸中心)举办。主办机构:MATTA,支援机构:TOURISM MALASIA,大会航空:MALAYSIA AIRLINE,大会信用卡:EON BANK GROUP,大会指定报章:南洋商报,中国报与STAR,大会指定旅游杂志:探世界与ESCAPE,合作伙伴:KTM等等。。。

以前的我由于一直都忙于工作,所以没时间去参观展销会,如今对人生已经看化了,有时间我都顶喜欢去看看以拿点关于旅游的说明书以增进对其它国家景点的知识。。而舞台的表演切实配合了其他国家的文化,舞蹈,乐队的参与,同时还有旅游当局的赞助以让所有参与玩游戏的参观者都有机会赢起丰富的奖品与机票等等。。何乐不为呢?

心累了,出去走走也是这几年来想放下的其中一种方式。旅游也是一种修行。。精神与心灵的累让自己真的很想放下这里的一切背着背包走天下出去透透气,也许换一下一个新环境,看看其它国家的人又是怎样的生活,那么也许真的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比下不足比上有余。。人生就是这样的了?!

我人生最大的心愿就是还有六大国还没走完,最后的心愿就是想体会一下农村人的生活是怎样的苦,然后回归一切平淡的大自然生活。其实我可以做到的,但很可惜我就是失去曾经拥有过的机会苦了自己。。。假如能再重来过一次的机会我会珍惜当下~世界那么大,珍惜当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