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爱的礼物

“云云”很喜欢这围巾,讲真的红色是我的最爱,玫瑰花也是我的最爱,虽然这围巾只是价钱区区的RM.29.90,但也是我最喜欢的情人节礼物。。红色里的黑玫瑰代表了“云云”在神秘的一面里不忘时时对于您的关爱与爱戴。。虽然偶尔我的情绪比较情绪化,希望您能明白我的心,在哭泣的背后不成含有任何的厌恨,只是惋惜我们认识与相知来得晚了,环境与时光让人有说不出的无奈。。但愿这条红围巾能把您我的缘分与爱紧紧的锁着不再让我再次的受到任何的伤害。。您能吗?
爱的礼物,有您的心有您的陪伴,谢谢您我的爱。。

有时不是要向您发脾气,只是在乎您对我的关爱有多深,自以礼物的价钱其实并不重要,而是在于您的心对于我的紧张与关心有多深多深。。明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