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生命中的贵人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天都会有很多种人在您我的身边摖肩而过,有的可能是您我“生命中的贵人”。

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他们还是她们没有义务为您我而操心,又也许他们或是她们和您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他们还是她们切实在您我最需要帮助时伸出最温暖的双手以最真诚的心来点亮了您我的人生。他们/她们的善良与不计较与不求任何的回报在风雨交叉时为别人掌伞让我始终无法忘记在那一夜下着雨与乌漆嘛黑的道路夜阑人静的深夜里,我醉了我哭了,当当的一通电话虚寒的温暖的感动我始终没忘记您对于我的关爱与爱戴。

您是我生命里最脆弱与最伤痛时刻的一颗明亮的星月(贵人)~您的关爱让我有说不出的“感动与·感触”。这一刻的眼泪是为我无条件付出关爱于我的人而流的泪滴,只因过去有您们的关爱与真诚的心才有我今天的自己。。。谢谢您们谢谢您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