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有情有爱的小包包

CLARIN红包包~梅花开了也代表了春节来临了,所以这个红包包是我最爱在新年期间用上场的了其一包包啦。。而挂在旁边的五颜六色小包包是购至韩国,通常拿来放平安符与糖果。
银角小包包~“宝光”金店送的,历史也最少超越十年以上,这些包包对我来讲全部都含有故事的,很有感情与记念。。

电话包包~在SUNWAY PYRAMID 百盛广场里买的,价钱RM11.90还有10%的打折,包包上的蝴蝶绣是我的钟爱,就像一个活泼的小女孩般可爱,很有青春与活力。

“MENARD"化妆袋同时也可以在宴会上也可以用上场,历史也超越最少二十年。它是我最爱的礼品之一同时也陪伴我到了好多好多的国家去品味人生。

"MENARD"银角包包,历史有超越二十年了。一直都不舍得用,因白色很快就肮脏了,所以只当珍藏品来欣赏,是不是傻透了脑袋了呢?

鸟笼里的LV包包以前也是我的最爱,曾经拥有过就好了。现在随着年长的岁月再也不是很在意这种名牌包包了,只因是在有太多的AA货与冒牌货,有感滥用的市场与价钱不符其高档的身份了。


这是我最喜爱的小包包,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它的手提链可以喜欢就用上长短链两用,看个人喜欢。。

女人最爱包包。。其实我最爱小小又精致的小包包,尤其是在宴会用上的珠片小包包,很可爱又不失高雅。。而做工时也最爱用大包包,因为可以装很多很多的用品与文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