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失眠的夜晚

最近一值都无法的入眠,也不知是那条根(神经线)的交错下让人怎样的累与怎样的睡都是无法的入眠。。
云云再次的失眠了。。。
十五的夜晚气候很热很闷热,但窗外云河里的月亮切实特别的圆特别的亮,照亮了星空底下黑漆漆的大地。。似乎月亮同时也告诉了我“人生路没有走不过的逆境”。
我还是这样的爱哭。。。
不知不觉的掉下了眼泪。。。
一个人要面对逆境的危难,同时还要装扮潇洒的去安慰需要安慰的人,而我需要安慰与精神上的扶持时又有谁能真正的来给以我精神与心灵上的力量呢!!?
我无法阻止事情不断的发生在我身上,但我还是活得很有尊严
我无法调整环境来适应自己的生活,只惋惜家(圆)变得更远了
人心变了,世界也变小了,同时有家幸福的感觉更加的远了
失眠的夜晚,还是失眠的夜晚,陆陆续续风雨无阻的将近一两个月了,我真的累了,累了。。。我变得特别的容易伤感也特别喜爱宁静的夜晚。。。
不是今天不回家,而是原本的家园最平凡的生活画面在现实的环境下让我找不到安全与安定的避风港。。。
失眠的夜晚只因思念着您的心
失眠的夜晚只因家的甜蜜爱的幸福已逝
失眠的夜晚只因我在乎您的心伤心的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