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恋上网吧后语..

Mandaria Yogurt Cheese Cake Rm.9.90+~乳酪酸奶的味道一级棒,蛋糕里的乳酪味很够味又带出了柠檬味道的感觉,很赞赞赞。尤其是上面的花生很脆很香,似乎含有麦芽糖的香甜可口。


Lemon Hibiscus Ice Blended..这是最新的饮料。其二的另一味道是Lemon Green Tea.
Brambleberry Tazo Rm.11.50+~来自美国的饮料,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维他命A等。主要的成分是Apple&Marionberry.其它的成分是Lemongrass,Rosehips,Cinamon,OrangePeel,Hibiscus,Peppermint等等。
其它的味道有Mango,Giant Peach.
偶尔到高级咖啡网吧去座座上上网也是人生其一的享乐。。好过到人潮多的商场去跟人拥挤。最近几年来总老喜欢在闷热的下午天还是失眠的夜晚到这里来座座,上上网写写心情文章,看看书报再喝杯喜爱的饮料与甜品。。
***没有您在身边的日子,也许早也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突然间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我就似乎像只自由自在的鸟儿在海阔天空任鸟飞的感觉。。放下了那已经背了好久好久的包袱。
命运太作弄了。。世间路没有您陪伴的日子,虽然一个人走得好累好苦,但我切没有放弃住宰了自己的命运。
但望当您看到了这篇文章的时刻,您应该感到骄傲其实“云云”没有您在身边的日子还是能的。您应该为我的勇敢而感到骄傲喝彩。。当初您的放弃是错误的抉择,您逃避面对我证明您永远都是个懦夫而永远的抬不起头来做人,这是人生里的遗憾之一的其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