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窗外里的另一个我


这几年里没有您在身边的日子也许早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把悲伤留给了自己您切带走了我的心。。

窗外里的另一个我切实另一个神秘冷漠的我。。

无言的结局里的另一个结局。。

但愿一切过往的爱情故事随着秋天的冷风带来了另一个~从头说起从头爱起的故事。

**********************

偶尔比较常去的就是到网吧去上上网,特别是有咖啡喝的网吧(Coffe Bean Cafe,Starbucks Coffe Cafe,Old Town White Coffe,Papparich,Mcdonald 等)~恋上了网吧(咖啡吧)。

最喜欢的一间(咖啡吧)就是云顶高原酒店(Highland Hotel)的“星克巴~Starbucks Coffe Cafe"。喜欢这里环境的幽静与窗外一阵阵的冷风。。

通常久不久一个人就来一次三天两日游。一个人的生活都很写意,不需等朋友的约束,自由自在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等来到去,也许突然间似乎把自己变成了“游子”。有人说游子的心很落寞很特别,也许早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又也许没有的再也许了。。

习惯了一个人在夜幕低垂之后的夜晚座在最靠近玻璃窗口的咖啡吧喝杯热热的苦咖啡或是再来杯“美国制造的Tazo Brambleberry Juice Tea与Blueberry Cheese Cake。。听着音乐上着网,来支闷烟望望外面的夜景,阵阵凉风迎吹向我那冷漠的脸孔,就仿佛身在他乡的秋天,那更是五感的全面性享受~世间路游子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