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韩国料理2合1烧烤火窝~感想

元旦到万达广场走走,本来大慨二十分钟的路程,但由于大塞车切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才到达目的地,还要有耐心的等候车位才找到一个好位子。唉!做人真辛苦呀,真是压力大呀!来到广场里。。哇!人多得很,喧哗吵得很,假期真的不能出门呀还是待在家里最好的,有家的感觉真好,而家是最好的避风港。

小云云也想爸爸疼,爸爸喂喂,亲子情那是最珍贵的回忆。。。您瞧一瞧照片里的人物是不是很有温馨的归宿感,云云也想照片里的画面这是也属于我的快乐我对归宿感的感觉~有家才有了归宿感,那才会体会到幸福的存在。
不说了,还是安慰自己吧^^一脚达进了SEOUL GARDEN韩国料理餐馆来奖赏自己吧。云云最喜欢烧烤羊肉与羊排。至于汤类还是韩国原本的人参汤最好,因为韩国是出产人参的其中一个国家吗。。那当然是品赏人参汤啦,况且这三年里元气真的伤了很多,同时也很响往三年前与您最后一次韩国秋天之旅的回忆。回忆终让人伤感落泪,三年的约定期限满了,但您就是这样的狠心忘了我俩的约定。心伤了,累了,破碎了,哭了。。。又有何用呢!?2009年的到来,放下了,因云云的心已经有了另一个梦~有梦的人再也不会冷。希望这个梦不会再伤云云的心,以后不论发生什么事,只要一心坦白,云云愿意一心陪您走过人生之路,人生苦短,为何要伤了您我的心。希望您能珍惜当下您我一起同走过的路~珍惜当下。


不说了,还是吃我喜爱的韩国料理吧~韩国2合1烧烤火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