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过年~吃吃喝喝

澳洲大鲍鱼与干贝~最好吃的啦。。。
海珍蟹肉翅~普普通通,没什么口感
港式沙皮猪~不够脆,太大只了,但吃了它又是很可怜。。。

秘制大明虾~吃了笑哈哈^^眼金金 鹅掌烩海螺~普普通通,不够Q 荷叶鸳鸯饭~这到饭还不错,饭一半是用糙米煮成的 龙眼海底椰~甜甜蜜蜜
年饼~吃多了很热气,同时喉咙很干燥也不舒服,最好还是不要吃这样多

过年吃吃喝喝的并没有什么的意义,而我并不在乎酒菜的丰富而是最希望的是家庭成员的诚心一家大小的快快乐乐的来团圆吃餐饭那才是最有意义的。
我感觉到过年到酒楼吃饭最不划算的,人多服务态度差,食物大多早几个礼拜雪藏好了的,尤其是那只澳洲斑又有土味又不新鲜,而头一到菜五福齐临门炸的就有两样,一切都要方便,这样那里会好吃。
我还是认为初七~人日~人人生日到酒楼吃顿饭是最好的,因大部分商家都开门大吉来捞个好意头,来发一个大肥年。。就算食物不好吃也无所谓,高兴就好。
过年不想应酬,最响往的还是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到寒冷的北方去避年。不讲了,还是唱我的歌吧~月亮代表我的心,往事只能回味,酒后的心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钱拿来吃多好呀,为什么要去做那些没意思的事呢?后悔了吗?还是有钱才能够吃到你想吃东西。活着就是这样、